178首页 > 新闻 > 山东蓝翔技工学校开设电竞学院,却被MISS状告侵权

山东蓝翔技工学校开设电竞学院,却被MISS状告侵权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03 11:35:43

近年来,随着电竞行业的不断不发展,社会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电竞专业、电竞培训等相关教育周边产业。

日前,大家熟悉的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院也开设了“电竞学院”,并在智联上开启了“电子竞技教练班主任”的招聘。

令不少网友瞩目的是,招聘的班主任月薪最高可高达2万5一个月!

并且岗位要求:“懂游戏(绝地求生、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等热门游戏),做过战队教练或领队,对游戏有梦想,对比赛有激情,有信心将自己的学生培养成LPL选手的电子竞技包班制班主任。”

据了解,蓝翔电竞专业还制作了一个非常炫酷专业页面,却没想到被MISS工作室状告侵权...

MISS工作室称:“蓝翔技工学院未经许可,扇子在其官方网站中使用MISS小姐的肖像对其开设的电子竞技专业进行推广宣传,是的众多电竞爱好者误认为曾就读于该学校或与该学校具有商业上的合作关系,已对MISS的正常工作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

MISS本人微博转发表示“挺神奇”。

不少网友调侃:“电竞技术哪家强?找蓝翔”、“可能觉得MISS的挖掘机玩得好”。

小S只想问:“校长,缺保洁阿姨吗?我亚索贼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