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福利盛宴全民共飨,《天之禁2》引爆双十一

福利盛宴全民共飨,《天之禁2》引爆双十一

新闻 整编 2017-11-03 11:11:49

2017仙侠网游巨《天之禁2》将开启一波双十一狂欢活动,海量真金白银大放送,旨为玩家们的钱包“回血”!

宝马神驹大放送? 专属坐骑不能少!

在《天之禁2》双十一狂欢季期间,可爱灵动的神驹自然会让玩家为之倾心不已。《天之禁2》中坐骑不附带任何影响角色战力数值的属性,包括坐骑培养也仅会相应增加移动速度,让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审美喜好,享有100%的坐骑选择权!

可爱萌宠免费抽? 神兽御灵在招手!

在《天之禁2》的仙侠世界里,也有“御灵”这一最值得信赖的同伴,陪在每一位玩家的身旁。这些与玩家们缔结灵魂契约的生命,不仅会对玩家永远忠诚,还拥有着强大的战斗力,无论是副本探秘还是城战PK,都能够极大的提升玩家自身实力。

双十一换新装? 战力颜值两手抓!

《天之禁2》在双十一狂欢季中,一旦通过领取福利等形式为玩家送上时装!为了营造纯净、绿色的游戏环境,游戏采用了纯打造装备体系,所有武器、防具、饰品甚至是帅气拉风的时装都可以通过锻造轻松获得,让没有时间参与副本战斗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全部装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之禁2

不删档测试(08-03)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