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任天堂社长对中国市场感兴趣,望找到合作伙伴

任天堂社长对中国市场感兴趣,望找到合作伙伴

新闻 新浪游戏 2017-11-02 14:10:23

在任天堂财报会议上,任天堂的社长君岛达己回答了关于中国的提问部分,他表示,中国市场十分巨大,今年将继续研究包括Switch在内的在中国开展更多业务的可能性。

不过,君岛还表示,任天堂将不会单独在中国地区开展相关业务,而是希望找到能靠得住的合作伙伴。

此外,还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在近日公布的任天堂财报中,我们无法忽略的是,3DS在全球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6898万台,预计不久之后将突破7000万大关。尽管它如今已经风头不比当年,但销量仍然保持地十分稳定,甚至在《勇者斗恶龙11》发售之后,销量还有所反弹,让人不禁期待它之后的表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