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恒之塔》预创建今日开启,迎新版本更新

《永恒之塔》预创建今日开启,迎新版本更新

新闻 整编 2017-11-02 13:41:20

由盛大游戏代理的MMORPG端游力作《永恒之塔》将于11月8日迎来全新版本——决战之地。

重返欧比斯 神圣要塞破冰重现

全新版本《决战之地》以欧比斯深层的暴风巨变为主线,被第三龙帝艾莱休奇卡冰封的神圣要塞破冰重现。

可爱主力军 宠物精灵再集结

此次版本,将加入维达、卡尔蜜雯、山杜卡、克罗梅内、希佩里安可爱主力军,高级守护者使用宠物精灵契约书,即可随机召唤带有强大技能效果的萌宠哦!

福利盛宴 新服预创建火热开启

此次九星特色服将只允许玩家创建含守护星、剑星、弓星、杀星、精灵星、魔道星、治愈星、护法星与吟游星在内的九大职业。除了在要塞机制、裂缝次数上进行了调整优化,额外新增激战PVP专属玩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