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局一根竿装备全靠钓 《方舟:方块世界》钓鱼玩法曝光

开局一根竿装备全靠钓 《方舟:方块世界》钓鱼玩法曝光

新闻 官方 2017-11-02 11:33:53

在《方舟:方块世界》里,水底有大白鲨、鲸鱼、腔棘鱼、食人鱼等等水下生物,既然是以开放自由著称的沙盒游戏,能够在里面钓鱼也毫不意外。想象一下在《方舟:方块世界》的游戏里你坐在水边垂钓,一方面是修身养性,一方面是享受一竿、一漂、一个钓椅、一个包垂钓的快感,你永远不知道你下饵之后水下钓上来的是什么,这种玩法正是游戏的乐趣之一。

找肉抓猪采蘑菇 要钓鱼先做饵

《方舟:方块世界》的游戏里,如果你在水边发现了大量鱼群,恭喜你,如果此时下杆垂钓,发家致富的机会就此到来。但在钓鱼之前,相关的准备也必不可少,既然要钓鱼,首先需要准备好鱼竿,饵料,椅子三个道具。首先要做鱼竿,你就要砍树采草,通过搜集木材、纤维、皮革、铜锭才能加工而成;鱼竿有了,你还需要杀猪取肉,研磨蘑菇,加点浆果,放入烹饪锅中咕噜噜地煮上一番,才能获得饵料;鱼竿和鱼饵都有了,背上一把小凳子,我们就可以坐在鱼群附近钓鱼了。

开大船找鱼群 当海上钓鱼王

俗话说,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可《方舟:方块世界》我们钓鱼可不能这样随性,把竿随意一抛,你等着坐在电脑前1个小时也可能钓不上鱼的准备吧。要想钓鱼,我们还需要游戏中寻找鱼群,游戏中我们有两种鱼可以钓,分别是腔刺鱼和食人鱼。鱼群我们可以通过空军侦查或者小渔船的方式探索,比如骑着飞龙或者开着小船,你想想,当你开着船发现一片密集的鱼群,比起傻乎乎地在啥也没有的水域干坐,这样不是更高效一点?

别人钓宝你钓垃圾 欧洲人才能玩的玩法

如果说现实中的钓鱼可以收获不同的鱼类,在《方舟:方块世界》里,则可以通过垂钓不同大小的鱼群,随机获取各种材料和图纸,你以为你钓的是鱼,谁知道上到神秘的黑珍珠,下到一堆碳石宝藏,有时候还有制作神秘装备的图纸,也许你一竿下去,就能发家致富了,也许你在水边钓了一下午,全是垃圾一堆也说不定,所以钓鱼可以说是《方舟:方块世界》相当考验人品的一个玩法了。

傻人干等上钩 聪明人让鱼自己上钓

由于游戏里鱼上钩必须要在它警戒的视线范围内有人钓鱼,而一般2分钟后,不超过5分钟,如果鱼没离开,也不被卡住的话,无论大小都会上钩。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个规则,围住一片区域把鱼引进去,用恐龙们或者土块困住,小鱼杀掉,只留大鱼,这样不会浪费鱼竿还能一下子钓上一堆大鱼。

这样一来,你想想食人鱼会在水里咬人,那我们完全可以下水吸引一大片食人鱼,然后让同伴用石块把他们围住,瓮中捉鳖;而腔刺鱼被攻击后会受惊反方向往岸边跑,那我们就先在它们背后圈起石墙,然后把它们赶进去围住,不就可以全归我们所有了。所以傻人是干坐着钓鱼,聪明人是让鱼自己往我们竿上跑。

以上就是《方舟:方块世界》的钓鱼玩法,如果对《方舟:方块世界》感兴趣的玩家,现在《方舟:方块世界》精英鉴赏家招募已经火热开启!邀你第一时间体验体素化沙盒大作,与其他高玩一起面对面探讨游戏!还有水乡特色满满的贵宾级待遇——畅享苏式美食、饱览甲天下的江南园林!欢迎广大PC游戏高端玩家,尤其是Steam平台资深玩家,还有对沙盒类游戏有独到理解和体会的大神。如果你符合条件,就不要犹豫,赶快加入到精英鉴赏会这场沙盒盛宴之中!

详情请前往活动页面进行查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