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首只跨界幻兽不知火舞来了!将作为竞技场绝版奖励登场!

《魔域》首只跨界幻兽不知火舞来了!将作为竞技场绝版奖励登场!

新闻 官方 2017-11-02 10:58:01

曾梦想美艳火辣的格斗女神成为你的幻兽,心血相连并肩作战,却没想到这一天真的要来了!《魔域》重磅打造首只绝版跨界幻兽不知火舞,不仅完美呈现不知火舞的性感外表,更高度还原女神熟悉的超强必杀技,帮你找回热血激情的格斗记忆。据悉,不知火舞幻兽将在全新改版的《魔域》竞技场版本中作为最大的版本奖励荣耀登场!

亮点一:女神幻兽空前绝后,要想拥有仅此一回!

这次的不知火舞幻兽来自《魔域》与SNK合作的正版授权,身为不知火流派的当家忍者,不知火舞的飘逸马尾和妖娆身姿,在SNK一干男性角色中格外瞩目,其人气从来居高不下,令无数玩家魂牵梦萦。

当年的女神如今在网游中与你并肩作战、生死相随,多年情怀终得圆满,钟情热血PK的玩家们还能有比这更美好的期待吗?《魔域》官方特别声明,作为首个跨界幻兽,不知火舞幻兽将是绝版发行。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仅此一回!

亮点二:独有幻兽协战能力助攻无敌,街机技能经典重现

身为格斗女神,当然不只是个花瓶,不知火舞幻兽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独有的【协同作战】被动技能,助你无忧征战四方!她不但在出征状态下,会对主人正在连击的目标进行攻击,就连合体时,不知火舞幻兽也能主动施放技能脱离合体状态,冲击指定区域范围内的敌人,并在结束攻击后自动恢复合体,年度最佳助攻非她莫属!

除此之外还有童年回忆杀再现,拳皇必杀技回来了!三大经典技能高度还原,杀伤力只有更强。不知火舞幻兽带着你熟悉的随身法器大扇子,向敌人发起各式炙热猛烈的火焰攻击。花蝶扇、龙炎舞和超必杀?忍蜂,三大主动技能覆盖远近、个体攻击和群杀,魔攻效果拔群,让你在战斗中兼收视觉效果和杀敌效力!

亮点三:到竞技场赢取不知火舞,蓝衣女神等你解锁

作为绝版珍稀的竞技女神幻兽自然不会从天而降,相反她将是你最美好的战利品!作为竞技场全新升级后的重磅奖励,不知火舞幻兽将在声望殿堂等你收获!只要玩家在竞技场中厮杀累积声望值,声望值达到8600即可在声望殿堂免费领取不知火舞绝版幻兽!声望值达到12100时,还能获得不知火舞珍贵的蓝衣皮肤效果,蓝衣不知火舞,似乎也有着别样风情。

万众期待,11月23日竞技场改版开放

这次《魔域》与SNK合作迎来重磅跨界作品不知火舞幻兽,对于玩家来说其实是更大的福利放送。这样的跨界既让竞技属性更突出,也赋予竞技场新鲜元素,增强玩家代入感,让这一次的竞技场版本更值得期待!

竞技场改版升级,全新玩法,丰厚奖励,11月23日全面开战!杀戮升级,生死相依,等你一起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魔域

公测(12-23)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