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秋之盛典《机动战士敢达OL》活动上线

秋之盛典《机动战士敢达OL》活动上线

新闻 官方 2017-11-01 10:18:33

时至秋天,天气转凉,但是敢达OL玩家们的热情反而越燃越盛。在这样的季节中,又恰逢万圣节日,《机动战士敢达OL》开启了新一轮的活动,众多内容高潮迭起,更多福利,更多惊喜正在等待着大家。

【惊喜万圣 南瓜哈罗超级盛典 】

11月1日这一天是万圣节,虽然万圣节是属于西方文化的节日,但在这样一个信息文化碰撞的时代中在这里我们也能过这一有趣又富有意义的节日。这一次《机动战士敢达OL》也不甘人后,在万圣节中推出了万圣特别活动,每天都可以领取南瓜哈罗在内的丰富道具,还有超值礼包也一并上架。值得一提的是南瓜哈罗可以用来兑换装扮,这绝对算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觉醒发动 强力机体火线上架】

’说起Z敢达系列的话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在之前的版本中大家已经见识过Z 敢达、Z敢达(重击装备)还有ZPLUS A1型等机体的强大作战能力,而在这一次,它们将一起上架,而更为让人激动人心的是Z敢达(生物传感器发动)也将加入其中。作为诠释觉醒概念的机体,Z敢达(生物传感器发动)的实力自然不用质疑,来游戏中亲自体验一下吧。

【超值福利 一元扭蛋创造梦想】

在这一次的盛典中还要一个非常给力的部分,毫无疑问那就是一元扭蛋活动。集中了各种金色设计图,巴扎姆改、龟霸(TB)、敢达RT1(海兹尔)等等等等,还有更多耳熟能详的热门机体汇聚其中,而如此豪华扭蛋仅仅只需要一元,如此超值的福利几乎可以说是前无所有,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