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Xbox One版12月12日上线,售价30美元

《绝地求生》Xbox One版12月12日上线,售价30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17-11-01 08:54:04

近日,巴黎游戏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在今日(11月1日)的游戏展会上,微软在Xbox全球官网更新动态,宣布《绝地求生》Xbox One版将于12月12日正式登录,且由Xbox One独占发售。值得一提的是,Xbox One版《绝地求生》售价同样为29.99美元。

另外,此次推出的Xbox One版游戏在内容上会稍微落后于PC版本,比如没有沙漠地图。微软表示,PUBG是Xbox One主机独占游戏,将和Steam版独立运作。

当然,就像Steam版处于Early Access通道,这款游戏在XB1上也没有正式完工,所以“Xbox Games Preview”的标签十分醒目。只是,按照开发商Bluehole的说法,12月晚些时候,Steam版将转正到v1.0。尽情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