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林更新吃鸡新境界,“跪地”求饶却惨遭调戏

林更新吃鸡新境界,“跪地”求饶却惨遭调戏

新闻 整理 2017-10-31 15:56:27

林更新、陈赫、王思聪几位明星痴迷游戏是出了名的,随着《绝地求生》的火爆,最近几人又迷上了“吃鸡”。而林更新不管游戏,还是生活,总能让你捕捉到让你笑不完的笑点。

继上次林更新与陈赫这位“吃鸡”老前辈一同玩《绝地求生》被外挂打服后,昨日,他又上演了吃鸡界又一新境界的突破。

游戏途中,林更新被对方三枪打到残血,跪在地上。

结果对方几个敌人跑过来围观:

“哎呀,这是林更新吗?是真正的林更新吗?还起这个名字?”(还有点不相信是真的林更新)

“你丢个药出来我们不杀你”

然后,林更新老老实实丢了个药包出来:

“好好好,别杀我。”

错觉:哎哟 我的天哪!

孤独药:zhei帮人……

林更新:别打啊 别打 别打……

孤独药:别打,哈哈哈哈哈哈

围观群众敌人1:不打不打 大明星 不打!

围观群众敌人2:老乡 老乡

围观群众敌人3:人家要凉了,不打,来不及了!

围观群众敌人1:能 能救他吗?(敌人竟然说要救小新,哈哈哈...)

围观群众敌人2:救不了了……

对此,伙伴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