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起扒妹子:“女神”?只是比女人还美的俄罗斯小哥哥——Gesha

一起扒妹子:“女神”?只是比女人还美的俄罗斯小哥哥——Gesha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0-31 14:31:13

本期采访嘉宾有点特别,他拥有爆表的颜值,因拥有一张“比女人还美的脸”而一度被误认为是“女神”,曾获得过2014 年Animatrix俄罗斯全国摄影COS比赛冠军,还令178的小姐姐们一度尖叫疯狂。这一次,阿书为大家请来了俄罗斯的帅气小哥哥@Gesha!想知道他喜欢跟什么样的人相处吗?跟着阿书一起来了解下吧~

采访前.....

阿书:Gesha你好~~请问你是妹子吗?178有档专栏想请你参与也~~

Gesha:不好意思,我是男的,不过很愿意接受你们采访哦~(0 0,这年头还有长得这么好看的汉子...)

(Gesha的万圣节版“178”专属手势 (○’ω’○)

阿书:嘿嘿,很高兴Gesha_Petrovich能接受178游戏网的采访,能简单介绍下自己吗?

Gesha:Hello~178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Gesha,是一名来自俄罗斯的Coser和wig maker(假发制造商)。

阿书:首先,想代表178的粉红小姐姐们问一下... Gesha你为什么这么帅?! 是混血儿吗?ヾ(o◕∀◕)ノ

Gesha:哈哈哈,大概是因为我来自星星吧(178的小姐姐们:欧巴~~~~~),哈哈哈哈~

阿书:有些粉丝用“美”、“阴柔”、“漂亮”等偏女性化的词去形容你的长相,你自己介意吗?粉丝们怎么夸你你会开心?

Gesha:emmm....其实并不是太介意,但是如果粉丝用女性化的词来形容我,我也并不会很开心,个人更喜欢别人夸我帅气之类的。

阿书:Gesha在微博上看起来很调皮,给人感觉很可爱~ 想问一下你私底下真是的性格是怎么样的呢?

Gesha:因为我很喜欢、也很感谢支持我的粉丝们,所以每次我发微博的时候都很开心能跟大家分享。平时私底下的话我会想要对每一个人都很好。

阿书:平时除了工作,有什么其他的爱好吗?

Gesha:除了工作,平时我会喜欢剪头发,然后做做假发之类的(emmm...真的是很特别的爱好~)。

阿书:在闲暇之余,会玩游戏吗?最喜欢玩哪一款游戏?

Gesha:当然!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也会玩玩游戏,例如《阴阳师》、《Person5》、《Fate》这些游戏,我都非常喜欢玩。

阿书:来中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喜欢中国的哪一个城市呢?

Gesha:我很喜欢广州这座城市,当然像一些偏南方的城市我也非常喜欢,因为我非常喜欢气候温暖的城市。

阿书:在中国有比较欣赏或者最想合作的中国Coser吗?

Gesha:目前暂时没有,希望以后有机会遇到一些能合作的优秀的中国Coser。

阿书:Gesha COS过很多作品,每件作品看出来都非常的用心,自己最喜欢哪个风格的COS呢?最满意自己的哪一部作品呢?

Gesha:目前我COS过的作品中,比较满意的是自己COS的维克托,还有格里维斯和利威尔,都是我比较喜爱的作品。

阿书:Gesha有COS过女性角色吗?第一次COS女性角色是什么时候呢?

Gesha:有COS过女性角色,大概是在四、五年前的时候吧,当时是COS的NaNa。

阿书:除了“2014 年Animatrix俄罗斯全国摄影COS比赛冠军”,还参加过哪些比赛,获得过哪些荣誉?中国的COS比赛有参加过吗?

Gesha:简单举几个例子吧~

(1)Chanoyu 2009 (Moscow) Best Cartoon Show,Best heroic number Selecting hall in Cartoon Show;

(2)2013 fashion show (the best block number);

(3)Animatrix 2012 (Group fashion show) the choice of the hall,in 2013 (music defile west) selection of room 2014 (Photo Cosplay online voting);

不过目前还没有参加过中国的比赛,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参加。

阿书:能为大家透露下接下来的作品计划吗?或者自己最想COS哪一个角色?

Gesha:接下来我想要COS《Fate/Extra CCC》中的迦尔纳角色,觉得非常的酷!

阿书:对于网络上的一些负面评论是怎么处理和看待的?

Gesha:到目前为止我还没看到什么有关我的负面的评价,大家都对我很好。

阿书:Gesha会比较喜欢与哪种性格的人相处?最讨厌女生的那一种行为呢?

Gesha:我比较喜欢心地善良的人,也喜欢与懂得尊重别人的人相处,个人不太喜欢太吵闹的人。

阿书:Gesha收到过的最奇葩或者最喜欢的一件粉丝礼物是什么?

Gesha:哈哈哈哈,曾经我收到的最奇葩的礼物是一条内裤,很让人惊讶。最喜欢的是一个粉丝亲手制作的饰品,很漂亮。

阿书:最后,对支持和喜爱自己的粉丝,有什么想说的吗?

Gesha: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喜爱,希望能与更多喜爱我的粉丝们见面,永远爱你们~(♥ó㉨ò)ノ♡

阿书最后只想说..战斗民族的颜值水平真的是太高了啦~ o(*≧▽≦)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