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嘉年华都有哪些美女Coser?这位是一定会去

暴雪嘉年华都有哪些美女Coser?这位是一定会去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0-31 08:44:44

作为游戏圈内的重要展会之一,每年的暴雪嘉年华都是重头戏。都说“暴雪出品,必属精品”;其实,不仅是旗下几款热门的游戏,还有游戏内的角色Cos也大都是精华之作,那么在暴雪嘉年华出现的COS那一定是极品中的极品。

在这些精华之作中,有原汁原味地还原游戏角色并辅以逼真的游戏道具COS。

去年暴雪嘉年华Cosplay竞赛冠军—罗玛什•地狱咆哮Cos

当然也有宅男们喜欢的美女小姐姐COS。

那么将于北京时间11月4日正式揭开序幕的2017暴雪嘉年华又会有哪些美女Coser到场,为我们带来精心准备的Cos呢?

这位既是游戏解说又是美女Coser的她,伙伴们一定不会陌生。

赤小兔,ACG英雄联盟女子战队创始人与战队经理,曾是斗鱼人气主播,后转战《守望先锋》。

这位《守望先锋》美服内测一测玩家,曾解说国内多个OW赛事,是一名实力与美貌兼备的优质游戏主播。

最爱COS小美的她,可不止这一套作品。

希望小兔也能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COS以及更多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