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自从玩了这款游戏,没有联系方式也能找到他们

自从玩了这款游戏,没有联系方式也能找到他们

新闻 官方 2017-10-30 18:32:56

我站在青云之巅,拿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武器的棍子,对面好几个人,看上去要打架的样子,作为东北人打架还怕你吗,来啊。

这几个人正被打的满天跑路之时,突然间一个声音袭来(臭小子起床吃饭,上班又迟到了),原来是在做梦,啊老妈我错了,鸡毛掸子可以放下了,我这就吃饭上班(昨晚玩诛仙3玩的有点晚了)。

上班的路上还在回味着之前的梦,是那么真实,感觉自己在《诛仙3》的游戏中已经无敌了呢。

可能是一直迷恋仙侠,电视剧也只看仙侠的,胡歌主演的仙剑系列那是必看之作,幻想着自己就是胡歌,在仙侠的世界中所向睥睨。

看过《花千骨》之后,哇,赵丽颖就是我的女神,我的仙侠世界里也要找这个的女神来做老婆,我就是白子画,哈哈哈。

从小的仙侠梦,一直到现在看仙侠的电视剧,当然啦,游戏也只玩仙侠类的,《诛仙3》作为我玩了好多年的仙侠游戏,其中的情感只有自己知道。

从大1开始就和同学一起玩《诛仙3》了,到现在也有些年头了,同学东奔西走已经很少能联系到了,但大家还都可以在游戏中偶尔遇到,问问彼此的生活,现在想想要是没有《诛仙3》这堆同学估计都联系不到了吧。

学生时代每个月的零花钱很少,一旦不够用时,就把《诛仙3》的东西卖一些,虽然很少,但也能解决燃眉之急啊,想来幸好是玩《诛仙3》了,要不然自己会不会被饿死啊...

结婚的前几天,在《诛仙3》中和同学们说了结婚的日期,也没打算让他们怎么样,祝福我一下吧,没想到结婚的前一天大家都回来了,真的回来了。

《诛仙3》的网友知道了我要结婚,通过微信竟然给我发来了祝福红包,竟然有几千块啊,太让我意外了,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通过《诛仙3》这个纽带,感觉我们已经是老朋友了。

儿时我们很多的事情都无法选择,可以选择的是那一份坚持,不管你做什么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你有什么与游戏相关不能遗忘的事情吗,欢迎你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与游戏不得不说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诛仙3

公测(10-2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