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创世战车》10.31开启“猎巫行动” 万圣节新混战新地图曝光

《创世战车》10.31开启“猎巫行动” 万圣节新混战新地图曝光

新闻 官方 2017-10-30 11:08:19

DIY载具对战网游《创世战车》明日将开启万圣节活动,届时,全新混战模式“猎巫行动”和新地图“漆黑磨坊”上线,还有限时资源“南瓜糖”在市场流通,以便玩家交换万圣节装饰品补给箱。10月31日不仅将有独具万圣节特色的多种喷漆、装饰品开放,还有万圣节限定头像等你哦。

你准备好了吗?

【新混战模式“猎巫行动” 特殊竞赛疯狂万圣节】

是时候来点疯狂刺激的新混战了,在10月31日12时-11月21日23时59分,所有幸存者都可以参加一场特殊的竞赛。持有万圣节气球时间最长,最先获得100点活动积分的玩家即可赢得比赛。玩家将使用该模式提供的特殊战车进行比赛,只需要撞击其他玩家的战车,即可将节日气球从他们手中抢过来。是追逐还是智取都由你决定,看清楚持有气球的战车怼上去吧。

注意持有气球的战车

追逐还是智取

【新地图“漆黑磨坊” PVP遭遇战更添悬疑】

这张新地图将出现在PVP遭遇战中,据说在灾变发生前,建造者们在这里只完成了地堡部分的建造,剩余的工程戛然而止,而在大自然的改变下,目前那里只有断壁残垣,偶然的武器事故向幸存者们揭示了这片区域的秘密。

在新的地图战斗

【万圣节活动开放 限定喷漆、装饰品搞怪登场】

南瓜灯

在10月31日12:00至11月21日23:59间,玩家通过完成PVP模式或者每日挑战任务可以获得限时活动资源“南瓜糖”,PVP模式每获胜一场奖励1个,“南瓜糖”可以在市场上交易,可用于在巫师处交换独特的万圣节装饰品补给箱,活动结束后,所有未使用的“南瓜糖” 都将从玩家仓库和市场上移除。

装饰品“恐怖鸭”

活动还将增加限时活动工作台“炼金大锅”,在这个工作台,玩家可以使用200个“南瓜糖”、800单位的铁以及50单位的铜兑换万圣节特殊补给箱“惊声尖叫”补给箱,在这个补给箱中可以获得万圣节限定的装饰品及喷漆,比如装饰品、喷漆、车灯、喇叭等。

创造你的南瓜车

小心“吓人小丑”

搞怪装饰品如“疯狂排气管”、“恐怖鸭”,喇叭如“吓人小丑”,车灯如“南瓜灯”,警示牌“南瓜气球”等都将有可能被你收入囊中,还有多种专属喷漆为你的战车增添个性。

万圣节战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