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侠系列首款虚幻4手游《剑侠情缘2:剑歌行》发布

剑侠系列首款虚幻4手游《剑侠情缘2:剑歌行》发布

新闻 整编 2017-10-30 10:21:43

腾讯游戏、西山居联合举行的剑侠情缘合作产品发布会于10月29日在上海召开。发布了“剑侠情缘”系列手游的第一款虚幻4引擎新作——《剑侠情缘2:剑歌行》。

隽美国风 体验剑侠新世界

画面是实现游戏表达的基础,在《剑侠情缘2:剑歌行》制作中,研发团队选择使用虚幻4引擎,力求打造一个唯美国风武侠大世界。

玩法精炼 突破MMO核心体验

在《剑侠情缘2:剑歌行》中,研发团队一方面将延续端游经典竞技基因,通过双流派设定,多技能组合等设置,成体系的竞技玩法设计,从游戏底层构建竞技基础。游戏将力求突破手游MMORPG的核心玩法,让玩家体验与众不同的武侠手游竞技快感。

沉浸江湖 讲述剑侠新故事

制作人刘希在发布会上提到,故事是RPG游戏沉浸体验的基础,在研发过程中,西山居引入专业电影团队协助进行游戏世界观架构和剧情塑造,并通过电影式的叙事方式和镜头表现手法,将玩家代入其中。

重塑RPG核心乐趣 电影式沉浸体验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剑侠情缘2:剑歌行》与经典霹雳布袋戏的合作计划,无论是角色与剧情植入,还是基于传统经典布袋戏形式对游戏故事的演绎,都为剑侠情缘游戏内容的扩充,提供了更多可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剑侠情缘手游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