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本周热点前瞻:暴雪嘉年华来到,S7鸟巢决战

本周热点前瞻:暴雪嘉年华来到,S7鸟巢决战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0-30 07:27:23

新的一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有什么新鲜事情发生呢?请大家往下看~

11月4日暴雪嘉年华

本届嘉年华的开幕式将在北京时间11月4号凌晨2点正式开始。接着在当天暴雪将陆续举办旗下游戏的展望活动“What's Next”,其中包括了《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以及《星际争霸2》。

届时,178游戏网也会为伙伴们带来精心准备的专题报道,敬请关注!

11月1日《剑网3》重制版二测开启

《剑网3》重制版二测11月1日正式开启。本次测试中,将会呈现十三门派新历程体验,门派武学新调整,还有全新模式秘境和诸多新变化。

178抢号活动>>>

11月4日S7全球总决赛决赛

上周末S7上海半决赛结束,来自LPL的RNG和WE均不敌SKT和SSG,鸟巢决赛变成韩国内战,S7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4日下午3点北京鸟巢开赛。

11月3日《英雄联盟》音乐节

LOL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首场音乐节将于11月3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举行。到场嘉宾们不仅可以听到游戏中的背景音乐,还有金克丝、艾克等英雄主题曲,星之守护者和电玩系列等皮肤主题音乐,以及历年全球总决赛主题曲。

与此同时,也有国内外知名乐团加盟,李云迪、Alan Walker、PG One、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等嘉宾汇聚水立方。

11月3日《魂之轨迹》公测

11月3日,网易和风动作手游《魂之轨迹》将IOS首发公测。

《魂之轨迹》将会以无CD技能、双键组合搓招、多段无限连击、基于百鬼夜行的世界观,以及日式和风画面,给横版动作手游带来全新体验。

本周的热点前瞻就到此了,希望伙伴们喜欢,我们下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