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五周年庆典:花魁献礼 未来有你

《300英雄》五周年庆典:花魁献礼 未来有你

新闻 官方 2017-10-27 18:28:56

光阴如梭,与《300英雄》的记忆仿佛还定格在初次相遇,当阿尔托利亚和奥特曼身处一处,当魔法少女再度集结,一切仿佛身处幻境,而《300英雄》就是一台连接次元的造梦机,整整5年,只为爱发电!

2017年11月15日将是《300英雄》5周年,无论你是何身份,《300英雄》都将诚邀您来到这场动漫狂欢,来这里续写你的故事。

花魁献舞

流水浮萍,即做浮世。游戏看板300娘,作为头牌人物,最有影响力的新时代国内原创动漫人物之一,将在这个盛大庆典中活力全开!玩家可以在周年庆中免费获得300娘全新皮肤“花魁”。

限定活动

本次5周年将会带来丰富的福利活动,300英雄5周年盛世狂欢之夜。活动期间将出现3大300娘专属胸针的节日道具,玩家可以凭此兑换多款热卖及非卖皮肤!

本次可能兑换的皮肤多达7款,分别是:

佐罗 皮肤(三千世界)

格雷 皮肤(冰之轨迹)

巴麻美 皮肤(学姐)

草帽小子 皮肤(武装色)

坂田银时 皮肤(落樱散华)

火拳S 皮肤(炎帝)

沢田纲吉 皮肤(家庭教师)

目前,庆典正在紧罗密布的布置当中,今天揭秘的只是活动的冰山一角!后续还会有更加劲爆的消息放出!共同期待这个你我共同的节日吧~

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同时跳跃网络的卫星计划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将于2017年升空,致力于完成全世界喜爱二次元的玩家们宇宙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300英雄

测试(07-1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