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蓝贴:天使太强还得削会改善匹配系统

《守望先锋》蓝贴:天使太强还得削会改善匹配系统

新闻 整编 2017-10-27 16:52:05

随着暴雪嘉年华的临近,暴雪各方面的工作都显得尤为重要。近日,《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百忙中之中抽出时间更新了《守望先锋》蓝贴,继续和大家聊天使这个英雄。

蓝贴大意如下:

近期我们一直在讨论天使的重做问题,并且一直也在倾听玩家们的反馈。虽说现在天使的新方向对于天使玩家和非天使玩家都是非常好的。但是同时我们认为天使还是太过强大。具体来说,她的复活技能太过强大,对游戏局势影响很大。因此,我们正在通过各种努力淡化这种过分的强大。最重要的是这还是一个小技能,所以它也没必要变得那么强大。

同时Jeff还提到将会在以后继续改善匹配系统,尤其是高分段玩家的匹配体验。Jeff也呼吁玩家继续使用举报系统,来减少游戏中出现的负能量。

最后他表达了对玩家的感激,感激玩家们对游戏的热情,也很幸运拥有这群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守望先锋

正式运营(05-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