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万圣节特惠开启,让你度过一个刺激的万圣节

Steam万圣节特惠开启,让你度过一个刺激的万圣节

新闻 178整理 2017-10-27 11:37:46

今天凌晨的时候,Steam万圣节特惠开始,时间截至11月1日10点。作为主题特惠,以恐怖元素为主题的游戏都开始了打折扣促销。许多游戏都达到或者追平了Steam商店的史低价。当然大家也可以考虑再等等,毕竟今年还有特卖重头戏。

点击进入特卖>>>>>

本次主打的优惠以恐怖游戏居多,其中《生化危机7》仅售114元,《极黑地牢》82元,《恶灵附身》39元,《暗黑血统2》16元,《盐与避难所》36元,《逃生》13元,《地狱边境》5元,《深入》34元。

大家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