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重制版二测11月1日开启 门派武学爆料今晚直播

《剑网3》重制版二测11月1日开启 门派武学爆料今晚直播

新闻 官方 2017-10-27 11:23:08

《剑网3》重制版二测11月1日正式开启,十三门派新历程体验,门派武学新调整震撼来袭!还有全新模式秘境和诸多新变化等你来玩!今晚8:00,《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将同技能策划小队一起再临直播间,为全体侠士爆料展示重制版武学的全新变化!一起期待吧!

《剑网3》重制版内测资格申请专题>>>

二测首批发号时间:10月28日10:00,数量30,000个;

二测开服时间:11日1日16:00;

二测开放服务器:夜雨寄北 独步寻花 枫桥夜泊 山居秋暝 汉江临眺 望月怀远

今晚8:00全网直播

直播地址:

bilibili直播>>>

熊猫直播>>>

虎牙直播>>>

斗鱼直播>>>

战旗直播>>>

龙珠直播>>>

全民直播>>>

爱奇艺 >>>

电玩巴士>>>

乐视视频>>>

贴吧电竞:剑网3直播间

小米直播:3153303

《剑网3》赛季末福利活动下周开启,满阶阵营侠士专享荣耀披风“玄天覆雪”“华焰披锦”;25人团队秘境千雷殿难度调整,“天火之眼”“雪啸刚风”掉率提升;还有大战秘境获取“遗失的美好”,一起上线备战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剑网3

公测(12-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