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死亡宣告直播对女友动粗:警方上门,被俱乐部解约

死亡宣告直播对女友动粗:警方上门,被俱乐部解约

新闻 178整理 2017-10-27 10:27:23

最近,电竞圈不太平... 昨日晚间又发生一件大事..

昨日,Newbee电竞俱乐部LOL分部选手“死亡宣告”在直播时因为疑似对女友动粗而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直播视频被网友放到了网上,“死亡宣告”也登上了微博的实时热搜。

从视频上看出,死亡宣告在昨晚直播排位时失利,女友在旁劝慰,没想到死亡宣告突然爆发,掀翻了键盘,嘴上更是粗口不断,摄像头侧倒一边。虽然看不到具体情况,但骂人的喊叫声音一直没有断过,还有“你是不是欠打”“信不信杀了你”“你到底什么意思”这样的恐吓之言传来。

在这之间一直有女生的哭声,还边哭边说,“我是为了你好”。

对于此事,Newbee LOL分部官博在今日凌晨1时许发布声明,查证了死亡宣告在直播中的不当言行属实,将立即与其进行解约。

同时战旗方面也做出了回应,称“目前已对该主播的直播间予以冷冻处理”。

目前,死亡宣告并未对此事件进行回应。小伙伴你们怎么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