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轮回诀》安卓首测圆满结束 三界征战趣味数据曝光

《轮回诀》安卓首测圆满结束 三界征战趣味数据曝光

新闻 官方 2017-10-26 18:03:03

10月24日,《轮回诀》安卓首测正式结束。从10月17日起,受邀参与此次测试的玩家,在《轮回诀》的这场万神内战中奋战了八天,体味了别具一格的东方神话故事。在此次安卓首测期间,三界之中发生了哪些逸闻趣事,小伙伴们又有哪些惊人之举?现在就让我们从一组趣味数据中窥探一二吧!

1.脑洞大开的东方神话引起玩家疯狂打Call,玩家们总共发布了87932条弹幕支援,相当于共同完成了10本长篇小说!

2.骷髅兵小怪仇恨值飙升,总共被揍了1659297次,鼻青脸肿的他表示很受伤,领个盒饭真是太难了!

3.527位玩家满星通关了所有副本,还不到此次测试总人数的十分之一,这帮人一定都是处女座。

4.各路神仙打得不可开交,玩家们为了争抢天庭至宝轮回镜,总共发起了134496场公平争霸赛。

5.玩家酷爱闭门炼丹,八天时间总共炼制丹药277362次,这节奏果然是在修仙啊。

6.齐天大圣酷酷的样子迷倒了万千少女,有15529位玩家大喊着要给他生猴子。

7.小傲娇金翅大鹏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128位玩家将金翅大鹏升至满星。

8.小哥哥小姐姐都到碗里来,1735位玩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集齐了此次测试的全部22个缘神,撒花!

真是被各位玩家的壮举给惊呆了!也谢谢大家在安卓首测期间给予《轮回诀》的支持和肯定,此次测试游戏存在的不足之处开发组也会一一改进,欢迎玩家关注官方公众号和加入玩家QQ群与我们交流互动。另外,《轮回诀》iOS首测即将开启,轮回逆转,宿命一战,让我们相约三界之门重启之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轮回诀

全新版本(11-13)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