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魂斗罗》系列将拍真人电影!影业公司现蛛丝马迹

《魂斗罗》系列将拍真人电影!影业公司现蛛丝马迹

新闻 整编 2017-10-26 15:38:31

《魂斗罗》作为一部经典的红白机游戏,更是唤醒了许多玩家的青春。近日,《魂斗罗》的开发商也是日本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软件商Konami宣布,旗下动作射击游戏《魂斗罗》系列将会被翻拍成电影和电视剧,这也体现了Konami的新理念“在多方面活用 IP,将新的乐趣与感动传递给全世界的人们”。《魂斗罗》作为一部经典的红白机游戏,更是唤醒了许多玩家的青春。

由于以《魂斗罗》为背景的手游《魂斗罗:归来》在中国推出之后获得大量好评。所以在这条影视剧路上,Konami选择了和中国北京的“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合作,除此之外,参与这次电影制作的还有日本公司 WeFmedia、翰文盛禾影业。不知道到时候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一起期待吧!

虽说目前还未确定演员阵容以及开机时间,但根据“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曾经拍过的影片和签约艺人来看,这部IP情怀影视片还真不好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