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法鸡的爸爸是谁?守望先锋最大八卦终于水落石出

法鸡的爸爸是谁?守望先锋最大八卦终于水落石出

新闻 网易 2017-10-25 14:31:55

随着《守望先锋设定集》谍照的不断流出,不少游戏角色的设定和故事线都渐渐浮出水面。近日,守望先锋历史上的头号八卦——法芮尔的爸爸到底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也终于水落石出。

法芮尔的妈妈,也就是安娜,作为第一批守望先锋元老、“御三家”(莫里森、莱耶斯、安娜)之一,可谓军功赫赫。同时安娜也是受多人倾慕的狙击手军花,健美的肤色、迷人的五官、豪爽的性格和精湛的枪术……皆为这名传奇女狙击手增添了无数魅力。

所以一直以来,安娜的绯闻便成为了被守望先锋粉丝们津津乐道的头号八卦——安娜到底嫁给了谁?

初代守望先锋全家福

在最新透露的《守望先锋设定集》谍照中,这个谜题终于被解开了,法芮尔的爸爸既不是大家猜测的莫里森,也不是“证据确凿”、传得有鼻子有眼的莱因哈特,而是一位加拿大土著!法芮尔天界雷鸟皮肤的设计元素,也正是来源于其父亲的部族图腾。

而法芮尔这位传说中的父亲,其实早就登场了,还记得2016年圣诞节发布的守望先锋数字漫画《映像》吗?那部漫画堪称所有守望漫画中最甜的一部,多组CP联袂发糖(除了瑞破同学孤苦伶仃),在那部漫画中,法芮尔正是赶往加拿大和父亲共度晚餐、迎接圣诞。(安娜和莫里森在一起)

而对于设定集中法芮尔爸爸的而设定,也被守望先锋首席编剧 Michael Chu 证实,守望先锋历史上的头号八卦至此真相大白。

在《守望先锋》设定集制成之前,关于法芮尔爸爸是谁的问题大概率是尚未定稿的。甚至有一种可能——守望先锋剧情团队曾经在某段时间里,真的考虑过让莱因哈特成为法芮尔的爸爸这一方案。

早在去年,安娜刚刚上线的时候,也就是全球守望粉丝都在热议法芮尔爸爸是谁的时候,Michael Chu曾发帖子和推特解释过这件事,不过他当时闪烁其词,话中虚虚实实,自有他的一番设计在。

Michael Chu 的意思其实很简单:法芮尔有爹,但我们现在并不想透露。

这里其实是有学问的,守望先锋的设定是基于现实世界而扩写的未来科幻世界。既然基于现实,那么故事线设定中的国籍、民族、种族便都要非常考究,开发团队在设计中必须令其保持平衡,去满足全世界玩家的心理需求和民族骄傲感。

这个环节里,开发团队必须谨小慎微,因为种族情感和民族情感,实在是太过敏感的事了,了解暴雪的同学们都知道,暴雪一向是非常在意他们的游戏在社会意志和社会形态上的处理。女权、种族、民族这些社会问题中的疑难杂症,都是暴雪特别在意的点。

所以无论男角色、女角色,还是欧洲、亚洲、大洋洲,亦或是白人、黄种人、黑人、拉丁裔都要按照某个标准在守望世界中达成正态分布。

而将法芮尔的爸爸设定为加拿大土著,则正是为了达到暴雪心中“平衡”的标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守望先锋

正式运营(05-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