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迎公测周年 CODOL“第一使命”版本明日上线

迎公测周年 CODOL“第一使命”版本明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17-10-25 13:06:34

明日,《使命召唤Online》为迎接公测一周年特别打造的全新版本“Mission One”(第一使命)即将正式更新上线!与此同时,即将在10月29日于上海举办的“Mission One”玩家线下派对招募活动也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

《使命召唤Online》玩家线下派对募集专题>>>

【公测周年新版 躲猫猫模式来袭】

一如过去数年来的传统,每逢重大版本更新,《使命召唤Online》必有崭新模式上线,作为迎接公测周年的特别版本“Mission One”(第一使命)自然也不例外——充满欢乐气氛的全新PVP娱乐模式“躲猫猫”,无疑将成为此次更新的最大亮点。

在“躲猫猫”模式下,对立阵营中的一方将可以伪装成各种场景道具, 并以借助各种躲藏和逃跑手段生存到游戏结束为目标。而作为对立方的追击玩家,则需要利用他们手上一切可用的武器,找到变身玩家的踪迹并击溃他们。同时,双方玩家将各自拥有不同的能力强化——变身玩家除了基本的变形能力,还拥有移动无声,跌落无伤害,可连续跳跃,以及每次变身后都可使用一次闪光弹等能力加成;追击玩家虽不能使用连杀技能,但却也能够拥有无限奔跑, 无坠落伤害,以及可以装备无限弹药的短剑冲锋枪和手枪、两颗EMP手雷以及一个可以定身敌人3秒并发出提示的战术陷阱。

目前,海岸之城,雪山之巅,滨海镇,坠机之地四张地图将加入该模式,而在上述地图当中,将总计有250种可以变化的道具!

躲猫猫模式

【PVP新图上线 武器黑市大更新】

在地图与武器方面,“第一使命”版本同样将带来大量更新内容。

地图上,将有全新PVP地图“海岸之城”推出。“海岸之城”位于中东,是以一个年代久远的海岸堡垒为中心而建造的豪华度假区。外面是旖旎的海岸风景,内部也奢华尊贵。然而,在这里发生的战斗,由于掩体和地形的复杂性,无论室外还是室内,都将变得异常激烈!

全新PVP地图-海岸之城

武器道具上,以传奇武器“黑金”为首的一系列崭新武器装备,以及军火黑市的更新,将为玩家带来又一轮武器库的扩充——其中,新的军火黑市独占物品当中还将包括全新女性角色“军需官”,以及新连杀技能“轻型空中炮艇”。

传奇武器-黑金

【共贺公测一周年 线下狂欢派对】

值此公测周年之际,《使命召唤Online》运营团队公开征集百名玩家战士,与来自动视、Raven及腾讯第一线的游戏开发者和运营者,一起面对面交流与游戏相关的一切问题。届时,还将有一系列精彩互动、表演环节和定制周边的派送,同时也会带来最新的游戏版本内容披露。

此次线下派对的玩家招募,通过玩家募集专题中的“我和使命召唤online的故事”征文大赛来进行。截止至今日参加征文大赛并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即有机会参加此次线下派对,并赢取公测周年礼盒!

10月29日玩家线下派对开启在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