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近期比赛总览:几家欢喜,风云再起

DOTA2近期比赛总览:几家欢喜,风云再起

新闻 官方 2017-10-24 14:40:35

在国际邀请赛结束后,VALVE公布了全新的世界巡回赛赛事体系,大型赛事被划分为Major和Minor两个级别,队伍将通过赛事获取积分,最终根据队伍积分情况确定国际邀请赛直邀名单。在过去的两周中,已经有两场Minor级别的赛事决出了胜负,让我们来总览一下各大战队的近期表现,也展望一下接下来的队伍走势。

【中国战队——VG、Newbee成绩不佳 LGD阵容不整】

近期的两个Minor上,中国战队的发挥起伏不定。SL-i联赛上,VG、Newbee两支队伍都被早早淘汰;而LGD在PGL布加勒斯特站的比赛上杀入决赛不敌Mineski,这也和主力四号位Victoria丶JY因病休息有着巨大的关系,老将357临危受命仍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相信在队伍阵容齐整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从近一段时间的比赛来看,中国战队在这个版本末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对游戏的理解和开发跟不上国外战队的脚步,自己的体系反而被国外战队研究透彻,所以近阶段的表现相对一般。而在接下来的ESL one汉堡站的比赛上,LGD和KG两支队伍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总体来说,中国战队在版本末期表现都相对低迷,我们也愿意相信,版本更新后,他们会很快走出困境。

【国外豪强——Mineski排名登顶 各路战队百花齐放】

在国际邀请赛结束之后,新科冠军Liquid延续着自己的无敌态势,再度卫冕SL-i联赛冠军;东南亚豪强Mineski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iceiceice和Mushi两位老将再度爆发出活力,PGL布加勒斯特站冠军和SL-i联赛亚军的成绩让他们坐上了世界巡回赛国际战队排名首位。除此之外,Secret揽下多个比赛的欧洲区预选冠军,一方霸主无可争议;coL和SG-esports也在各自赛区站稳脚跟,近期打出了不俗的成绩。这几支队伍也将在11月登上完美大师赛的舞台,相信他们也会有不错的发挥。版本更新将有大量的新体系浮现,作为以战术开发能力著称的他们,会有什么样令人耳目一新的打法呢?

【ESL one即将开战;完美大师赛检验新版本理解】

接下来,10月26日,ESL one汉堡站将开战。作为新赛制下首个Major级别赛事,也是版本更新前最后一个大型赛事,各大战队将在四天时间中争夺一百万美元奖金和赛事积分的归属,敬请DOTAer关注。

VALVE宣布,新的版本将在11月1日更新上线。如果说近期的比赛中各大战队的表现是因对当前版本的开发趋于成熟和逐渐疲劳,那么在版本更新后,战队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就要看队伍对新版本的理解速度和全新开发了。而在新版本中,各大战队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DOTAer都已迫不及待。

而完美大师赛也将在11月19日-11月26日如期到来。在版本更新后,各大战队都将用最快的速度去适应新版本,而在完美大师赛上,他们将向展示他们的独到理解。作为队伍适应版本后的首个大型赛事,完美大师赛必将为玩家奉上足够精彩的比赛。关于场馆、票务等信息,也将在近日公布,请玩家时刻注意官方新闻,以免影响购票。更详细的赛事内容,请登录>>>完美大师赛专题<<

新赛季,战意重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DOTA2

开放测试(09-2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