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蛮荒搜神记拍摄花絮曝光 看迪丽热巴片场卖萌

蛮荒搜神记拍摄花絮曝光 看迪丽热巴片场卖萌

新闻 官方 2017-10-24 13:40:16

由新生代人气花旦迪丽热巴代言的MMORPG端游大作《蛮荒搜神记》即将于10月2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继热巴全新造型海报亮相后,今日,一段热巴在拍摄现场的花絮视频重磅首爆。视频中,你将看到在拍摄《蛮荒搜神记》代言人大片时的各种细节,迪丽热巴在片场化身上古神灵,在神秘古远的蛮荒世界重新演绎远古的神话。

如果你想获得迪丽热巴限量签名海报、亲笔签名照等奖励,可以前往官方网站预约不删档测试资格,参与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上述奖励和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同时,角色预创建活动也已开启,可以提前抢注昵称并体验游戏内战斗操作。

视频:

【迪丽热巴TVC花絮首爆 嫦娥女娲后羿全部抱走】

《蛮荒搜神记》的故事大背景是发生在那个万物伊始混沌初开的远古世界。从今日爆出的TVC花絮中可以看到,热巴小姐姐变身“好奇宝宝”,抚摸着印记斑驳的墙壁眉头紧锁若有所思。随后的平面环节,热巴又在高冷的嫦娥、悲悯的女娲、勇猛的后羿这三个形象中随意切换,这三个远古上神又将上演一段怎样的故事呢?

花絮视频截图

花絮视频截图

以往爱丽丝们在时尚大片看到的热巴小姐姐总是青春时尚,热情洋溢,这次热巴实力担当嫦娥、女娲上神,角色演绎沉着大气之余还不失灵动,好想前排表白抱走。而热巴版的后羿则将女性的柔美和男性的刚毅完美结合,突然很想看热巴小姐姐奔跑射日呢!短短的90秒花絮哪里能看够热巴的倾世美颜,她在视频中的演绎又是在讲述《蛮荒搜神记》里的哪段神话传说呢?敬请期待正片登场,和热巴小姐姐一起走进蛮荒大世界吧!

花絮视频截图

花絮视频截图

【提前创建角色,与上古诸神并肩作战】

尽管热巴扮演着后羿、嫦娥和女娲这样的上古神灵,但在危险的蛮荒世界中却也需要小心四处横行的蛮荒异兽。而作为蛮荒游侠的你,则需要与嫦娥、女娲和后羿并肩作战。参与《蛮荒搜神记》角色预创建,你将可以选择你喜欢的职业来完成一场真实的“神兽狩猎”战,抢先体验到游戏内燃爆指尖的战斗操作!快去抢注一个你喜欢的昵称吧!

创建你的蛮荒游侠,与后羿并肩作战! >>>

参加角色预创建,可以提前抢注自己心仪的昵称

目前,《蛮荒搜神记》已经开启了公会入驻活动,在现阶段当公会成员按要求完成《蛮荒搜神记》直播任务时,可以获得游戏内元宝、限定周边以及高端耳机等超值奖励!后续活动中,各公会通过上传游戏攻略心得也可获得超多奖励,为自己的公会招兵买马!

点击参加公会入驻活动>>>

游戏内场景实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