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战网客户端添加赠礼系统,还有炉石卡包免费送

暴雪战网客户端添加赠礼系统,还有炉石卡包免费送

新闻 整编 2017-10-24 11:37:18

暴雪近段时间把重点放在了暴雪战网平台,先是暴雪战网移动APP上线,再是丰富多项社交功能都能看除暴雪的用心。今天暴雪战网客户端又公布了最新的一项社交功能——礼物系统。战网好友可以为其他玩家赠送《守望先锋》补给箱、《炉石传说》卡包以及《魔兽世界》游戏时间在内的各种礼物,我们一起来互送礼物吧!

同时为了庆祝礼物系统的上线,暴雪还为所有玩家送上一包《炉石传说》经典扩展包作为秋冬礼物,玩家可以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通过礼物系统进行领取。不仅如此,暴雪也对战网客户端整体的UI也进行了更新,不仅更加实用也更加美观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