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海量糖果免费送!《海底大作战》万圣节活动来袭

海量糖果免费送!《海底大作战》万圣节活动来袭

新闻 官方 2017-10-24 11:16:12

腾讯页游《海底大作战》“无乐不作 捣蛋有礼”万圣节主题活动,即将于10月28日重磅来袭!10月28日至10月31日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海量糖果;玩家参与战斗还能获得南瓜碎片,用以免费兑换万圣节限定挂件、金币福袋等珍贵奖励。万圣节捣蛋有礼,玩家们赶紧来海底捣蛋吧。

万圣节主题活动

累计登录有礼 糖果人人有份

10月28日,《海底大作战》万圣节主题累计登录活动拉开帷幕。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海量的糖果奖励。该活动共准备3款糖果袋,分别在玩家累计登录1、2、3天时赠送,对应奖励小糖果袋、大糖果袋、超级糖果袋。值得注意的是,万圣节主题活动将持续4天,玩家只要其中3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全部的万圣节糖果袋。

累计登录有礼

海底捣蛋有礼 南瓜碎片兑好礼

《海底大作战》万圣节主题活动之“碎片兑换”,让玩家可以凭借捣蛋这一行为免费获取万圣节限定挂件等珍贵的奖励。10月28日至31日,玩家在海底战斗过程中将随机产生“南瓜碎片”;玩家收集这些南瓜碎片,即可在活动页面免费兑换万圣节限定挂件、鱼食、能量球、箭头、流光及金币福袋等奖励。

其中,“挂件”为全新的装饰种类。万圣节限定挂件为游戏首次出现的挂件类装饰,包括南瓜、女巫帽、恶灵布偶。此外,玩家还能兑换南瓜、糖果拐杖、波棒糖、缤纷糖果、恶灵粽子等各种万圣节限定道具。

万圣节限定挂件

万圣节限定鱼食

万圣节新皮肤 万恶之灵登场

《海底大作战》万圣节主题活动还将推出全新皮肤“万恶之灵”——来自万圣节的黑暗之灵,席卷海域的黑暗气息。“万恶之灵”皮肤,主题构成是南瓜恶灵,它的鼻子由胡萝卜做成,双手则是手套;然而,看似呆萌的南瓜恶灵却戴着会喷火的女巫同款魔法帽,手持骷髅镰刀,还拥有召唤一群蝙蝠的特效,简直酷炫十足。活动期间,该皮肤将限时特价出售。

与此同时,游戏主界面也将全面更换为万圣节主题装扮。游戏屏幕的两边将堆满各式各样的南瓜,中间则摆放着数个吸血鬼的坟墓,左边的不远处是恶灵的古堡,游戏屏幕右侧有只正在愉快唱歌的蝙蝠。玩家将与南瓜恶灵、吸血鬼、蝙蝠共享万圣派对,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节新皮肤

万圣节游戏界面

《海底大作战》万圣节主题活动即将于10月28日惊喜来袭,让我们共同享受万圣派对的乐趣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海底大作战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