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S7总决赛门票开卖,最高1280RMB

《英雄联盟》S7总决赛门票开卖,最高1280RMB

新闻 178整编 2017-10-24 10:36:56

昨日,《英雄联盟》官微发布公告,宣布将于2017年10月25日早上10点在大麦网正式开启S7总决赛门票的售卖。

据官方透露,本次全球总决赛将使用单面台的舞台设计。根据位置的不同票价一共分为五个等次:

​一等内场票: 1280 RMB

二等内场票: 880 RMB

一等看台票: 480 RMB

二等看台票: 380 RMB

三等看台票: 280 RMB

并且,在决赛当天,将有周杰伦以及Against The Current乐队在现场带来开幕表演。

与上一次售票的情况不同,此次总决赛售票采用了游戏内身份验证,每个符合验证的英雄联盟账号将可以购买2张门票。

这一次,大家会几点开始准备抢票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