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款比《纪念碑谷》还美的游戏中,你幻化成雄鹰,翱翔于天空之城

这款比《纪念碑谷》还美的游戏中,你幻化成雄鹰,翱翔于天空之城

新闻 官方 2017-10-24 10:18:58

移动游戏《纪念碑谷》凭借清新脱俗的极简画风获得了大批手游玩家的青睐,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你完成《纪念碑谷》短小精悍的流程之后,是否感觉怅然若失,苦苦追寻一款同样充满美感游戏作品呢?今天我们介绍的游戏《AER》或许能够满足你。

《AER》是一款即将登陆Steam及主机平台的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女孩探索由碎裂空岛组成的“天空之城“。

和“螺蛳壳里做道场”,布置出一个个精美巧妙场景的《纪念碑谷》不同,《AER》试图用一片广阔的开放世界激发出玩家的探索热情。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化身雄鹰,在无垠的天际自由翱翔,碎裂的空岛广布在天空各处,给玩家提供了一个个探索的目标。

虽然《AER》的游戏世界广阔,却并未失去简洁的美感。低多边形材质的世界去除了不必要的繁复装饰,接近《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和《最后的守护者》的清新画面风格一瞬间就抓住了玩家的眼球。在从空中鸟瞰时,《AER》中的这座天空之城”有着不输于任何艺术作品的表现力。

虽然是小工作室出品的独立游戏,《AER》的世界中却有着多样的元素,围在女主身边雀跃的小动物、水流倾泻而下形成的瀑布,由机关驱动的升降平台等小物件充满了整个世界,让玩家的探索过程并不单调。在没有提示,仅凭肉眼观察的世界中,玩家将获得最纯粹的探险乐趣。

《AER》由中国玩家的老朋友,曾推出过《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且一直努力推动旗下游戏中文化的厂商Daedalic Entertainment发行,简繁体中文语言自然是游戏标配。目前游戏已经抢先在杉果开启预售,预售及首发期间优惠价仅售43元,对这款风景美如画的游戏感兴趣的玩家现在即可在杉果购买,待游戏25日正式发售后就可以直接在Steam激活游玩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