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S9赛季都要来了,你还不会玩李白?

《王者荣耀》S9赛季都要来了,你还不会玩李白?

新闻 官方 2017-10-23 18:09:01

S8赛季已剩寥寥几日,相信召唤师们在一个赛季的磨练中又提高了各路英雄的熟练度。现版本的王耀还是一个野核时代,在韩信、达摩、百里玄策这些版本强势英雄下,李白在一次削弱后似乎逐渐被大家所弃用,当然也跟其自身的操作难度有关。

当然大峡谷中仍然还有李白的忠实使用者,譬如国服第一李白的战哥哥在每天的直播中依然会王者高端局中首选李白,并且以不变的剧本,同样的配方地carry全场。那么战哥哥是如何以一手版本并不强势的李白叱咤王者高端局的呢?

首先在铭文搭配方面,战哥哥的搭配是4红月、6异变、十鹰眼以及十狩猎,也没有选择百穿铭文搭配,这样的话在前期不缺伤害的同时也能快速打出被动技能。

至于技能方面,要注意到李白的被动技能——侠客行,是李白在对线中立于优势地位的重要技能。

“将进酒”(一技能)是李白十分重要的位移技能,两次突进中的第一次可以击晕目标并造成伤害,而技能释放5秒之内再释放则可以回到原地,所以一技能是李白很重要的“风筝”对手的手段。

二技能可以降低敌方移速与物防的同时,可以使得自己处于无法被选中的状态,重要的自保技能。

三技能青莲剑歌在被激活后,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是李白打输出的主要方式。

出装方面,方案一、方案二适合前期顺风的局,纯输出装备可以将李白的优势瞬间扩大,打出高额的输出。而方案三则是用于逆风的局,出个冰甲提高一定的坦度,但同时依然要保证李白的输出,不然没伤害的李白将毫无用处。战哥哥在游戏中前期买小打野刀后,经济上来后不着急合成500块的大打野刀。他解释道:“可以先买两至三个长剑,直接提升物理功力面板,可以带节奏并击杀敌方,接而才合成大件装备。”

至于李白的玩法,战哥哥的李白前期并没有过多选择gank,因为李白前期在没有装备优势下显得软肋,一定要先快速发育到4级,有了大招伤害保证后的李白才可以开始抓人。一技能“将进酒”可以试图对附近的地方英雄进行消耗甚至击杀,使用技能时必须谨记一技能的5秒缓冲时间及时回到原地。到打团的时候利用一技能切入到地方后排,并释放二技能对目标实施减益且使自己无法被选中,再释放大招后迅速归回原地。因为李白的大招后期技能冷却很快,所以打完第一波伤害后可以等技能CD再进场继续输出,伤害爆炸!

希望大家都可以借鉴战哥哥的李白使用经验,新赛季用李白在大峡谷中打出一片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王者荣耀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