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还原中世纪,RPG网游《领地人生》11月公测

还原中世纪,RPG网游《领地人生》11月公测

新闻 整编 2017-10-23 14:22:23

近日,Bitbox工作室正式宣布,旗下沙盒类生存网游《领地人生》将于11月17日开启公测,游戏采用一次性付费购买的模式,青铜版售价为300元人民币,而黄金版则为900元人民币。此外,曾购买过单机版《领地人生》的玩家可获得70元的折扣减免。

《领地人生》是一款大型以团队为核心的RPG游戏,玩家将处在一个真实的中世纪世界中,同时要面对随时而来的危险。玩家需要与他人组建成一个团队来完成资源收集以及庇护所的建立,然后最终形成一个个的村庄群落,每个玩家都将在这个社会中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定位,融入一个真正的封建社会。

游戏有着极高的真实度和自由度,玩家一开始是一个衣衫褴褛的农民状态,此时需要收集资源和寻找食物,同时建立一个临时的营地维持生存,在这之后,玩家将会和其他玩家进行社交活动,共同收集资源建设家园,最后则是分配各自的定位,例如猎人、采集者、守卫或是攻击其他营地的强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