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想要快速脱单么,那还不赶快看看这个?

想要快速脱单么,那还不赶快看看这个?

新闻 官方 2017-10-23 11:00:18

小葵花姐姐恋爱课堂开课了,找不到对象,多半是不知道这些肢体动作。接下来,我就来教你几招吧,灵活运用绝对可以增加彼此的好感度哦。

眼神交流

 好想告诉你...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四目交汇的短暂时刻,两人的大脑都在不由自主的推测对方的心理活动。双方都知道,在这刹那,自己正处于彼此内心世界的的中央。所以,必要的眼神交流,在某个时刻早已胜过千万句的甜言蜜语。但也要注意控制对视的时间,一般不要超过3秒,看太久的话可能会尴尬适得其反。别说姐姐没提醒过你哦。

壁咚

《诛仙手游》截图:什么?男男壁咚?

壁咚,一般指的是男生把女生逼到墙边,单手撑住墙发出“咚”的一声,让其无法可逃的动作。由此可见,施展这个动作需要一定的环境基础。当壁咚成功后,被壁咚的一方一定会因为对方的突然靠近而产生压迫感,从而面红心跳加速,产生一种类似于心动的感觉,如果时机把握恰当,妥妥的可以将对方拿下啊。啊,我真是个计划通呢。

来一次熊抱

《诛仙手游》截图:给你一个大大的熊抱

你能想象一头大棕熊,突然从草丛中冲出来,然后一下子把你紧紧抱住的情景么?熊抱就是指紧贴其身,虽然动作像熊一样威猛,但内心里却柔情似水。使用该动作,一定会将自己的热情传达给对方的。当然如果对方是个陌生人的话,使用熊抱肯定是会被警察叔叔带走的。

吃我一记摸头杀

《诛仙手游》截图:摸摸头

摸头,小葵花姐姐觉得这个可能是难度系数最低的了。摸头的动作,通常带来的是鼓励和安慰,代表着关心但又不会显得太过于亲密。所以综上所述,摸头杀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使用得当,对方的好感度一定会up up。

抱大腿

《诛仙手游》截图:大腿求带

如果,前面介绍的动作你都觉得很难操作的话。那小葵花姐姐,还有最后一招,终极必杀技——抱大腿。双膝跪地,紧紧抱住大腿,抬头深情地说:“我喜欢你,求求你了!”哎?

怎么有种“不成功,便成仁”的错觉?

所以说,有时候说不出口的话语,就试着用以上的动作来代替吧。纸上得来终觉浅,多多实践才是王道,如果真的是很害羞的话,其实在游戏中模拟练习也是个不错的方法呢。

《诛仙手游》中都可以完美的模拟以上的动作呢,最近因为有点沉迷《诛仙手游》。玩之前,实在是没想到男性角色和男性角色之间还能做这些羞羞的交互动作呢。然后还有一些其他好玩的交互就等你去发现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诛仙手游

公测(02-22)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