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吕小布3:0轻松斩获TGA长沙站《英雄战歌》冠军

吕小布3:0轻松斩获TGA长沙站《英雄战歌》冠军

新闻 178 2017-10-22 19:53:08

由腾讯游戏开发并运营的首款集换式(TCG)卡牌手游《英雄战歌》将在TGA大奖赛长沙站迎来最后一个月赛的冠军。该项目由大表哥、吕小布、EN葫芦呼噜、En.雾漫雨林、Fv開哥、En小木头共六位选手争夺冠军,经过层层的选拔,最终由吕小布与大表哥参与到最终的决赛之中。

第一局,吕小布风系,大表哥火系。开局,吕小布上来聂隐娘和速攻,先破了大表哥三点血。但被大表哥牛魔王和孙悟空反杀一波,以方血量拉平至21点。随后,大表哥上阵雷震子等火系套牌想要急攻但反被吕小布快速击飞清场,不过吕小布血线也低至13点。吕小布上阵犬戎和白狼一套反攻,大表哥血线也被拉到12点。

大表哥以孙悟空反制,但吕小布召出聂隐娘和女武神抢攻,大表哥血量告急,仅5点,不得以大表哥召出牛魔王和雷震子以命换命。但吕小布随即又有犬戎护阵,大表哥血量仅存2点,靠雷震子和孙悟空反控,但伤害不够,吕小布还有1点血,最终以聂隐娘和快攻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吕小布土系,大表哥以风系应对。一上来,吕小布抢攻,大表哥血量先掉三点。但是大表哥也不断以低费卡组反压制,吕小布进攻性一度被止住,血线率先低于20点。吕小布无奈召出李元芳、蔡伦、白狼清绕过仕女,大表哥血量被打成12点,而吕小布血量则已回至22点,但又瞬间被落到10点。

吕小布祭出聂隐娘救场、蔡伦救场并成功反压,大表哥血量低至8点。最终逼的大表哥无牌可用投了一局,吕小布2:0暂时领先。

第三局,双风系之战。大表哥用了上局的光系阵容,上场先破了吕小布的防御,拿下两血。吕小布则是以多仕女应对及5费画师反攻,大表哥血量低至10点。随后,大表哥带盾和尚等牌反清一波,吕小布优势尽失,双方血量基本持平。危急时刻,吕小布李白和项羽登场,大表哥最终无牌可用,再投一局。

这样一来,吕小布就以3:0的比分拿下了2017TGA大奖赛《英雄战歌》长沙站的冠军,而大表哥则是亚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