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0分13秒!马神战队斩获TGA长沙站《DNF》项目冠军

10分13秒!马神战队斩获TGA长沙站《DNF》项目冠军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0-22 15:16:35

今日(10月22日),2017TGA大奖赛长沙站将迎来最后一天的比赛。今日的比赛项目有《DNF》竞速赛、《英雄战歌》以及《龙之谷》战队PK赛。

首先开始的项目是《DNF》竞速赛,共由傲族战队、RUN战队、马神战队、好哥哥战队四支队伍参与冠军的争夺。本次竞速赛最大的看点为所有选手的装备统一为艾肯传说装备,竞速副本为目前难度最高的卢克RAID副本。

第一个出场的战队为傲族战队,他们队伍采用主C剑皇,辅助炽天使、念帝,副C裁决女神、古灵精怪,主C统治者的阵容。

比赛还是,傲族战队采用了小套路,2号位辅助进去加了BUFF就出来,在一阶段因为比较简单,BUFF能坚持到比赛结束完。

在第一阶段,傲族战队三人抓住BOSS直接秒掉,最终以3分57秒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

进入第二阶段,队伍剑圣发挥稳定,几乎零失误闯过前面的所有副本,但是在最后的BOSS却出现了小失误,让BOSS狂暴了几秒,第二阶段总用时7分30秒。

最终,傲族战队以11分26秒结束了自己的战斗。

第二支出场的为RUN战队,他们队伍采用了主C剑皇、统治者,副C裁决女神,辅助念帝、炽天使的阵容。

第一阶段开始,进场同样采用了进去一个辅助奶妈加了BUFF就出来的小套路,前期队伍清小怪非常熟练,暗帝与念帝很轻松的就带走。最终,RUN战队第一阶段耗时3分37秒。

从第一阶段来看,RUN战队的配合是非常默契的。但是在祭坛副本上由于想节约时间出现了两个不同程度的失误。后面也许是由于心态原因,主C出现大失误死掉了。本来在第一阶段累积的20秒优势也因在第二阶段的不断失误导致浪费了不少的时间,RUN战队第二阶段总用时7分17秒。

最终,RUN战队以10分54秒结束了他们的比赛。

第三支队伍为好哥哥战队,他们采用了主C帝血弑天、剑皇,副C裁决女神,辅助念帝、炽天使的阵容。

第一阶段,好哥哥战队也选择了退奶的小套路,但是在比赛中却出现了小失误,反向一技能,在炉子BOSS阶段剑宗也被BOSS抓住,不仅耽误了一些时间还死掉了。最后好哥哥战队以4分50秒结束了第一阶段,比前面的队伍大概多了1分多钟的时间。

进入第二阶段,好哥哥战队也是小失误不断,但是队伍迅速文竹心态,后面的图都有条不紊的刷完,剑宗在第二阶段也是爆炸输出。但是在第二个BOSS阶段,也出现了重大的失误,导致BOSS狂暴,输出又晚了一些时间。第二阶段,好哥哥战队耗时7分24秒。

最终,好哥哥战队总耗时12分14秒结束了比赛。

第四支上场的战队为马神战队,他们则采用了主C芙蕾雅、机械之灵,副C救世主、裁决女神,辅助念帝、炽天使的阵容。

相比其他战队,马神战队在阵容的选择上有了比较大的改变,都采用了玩家比较少见的职业。

第一阶段开始,母弹药利用高输出迅速通过了前面的地图。在炉子BOSS阶段,队员直接强杀,以3分07秒的高速度结束了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弹药与机械保持了第一阶段的强势,这一阶段母弹药选择了光路线,即使是这样,在阿斯兰处也是直接一套秒走。利用高超的技术与队伍间默契的配合,马神战队在第二阶段以7分06秒的优秀成绩结束了第二阶段。

最终,马神战队以总成绩10分13秒的优异成绩结束了比赛,他们也斩获了2017TGA长沙站《DNF》项目的冠军,让为我们一起为他们欢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