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代号PZ》黑盒揭秘,构筑高自由度的开放世界

《代号PZ》黑盒揭秘,构筑高自由度的开放世界

新闻 整编 2017-10-20 15:41:44

由畅游自主研发的魔幻新作《代号PZ》已于昨日开启了黑盒测试。

黑盒测试?内容只是游戏本体的20%

《代号PZ》已于10月19日开启了首次黑盒测试,在游戏内容方面,本次测试开放了战士、法师

以高自由度为设计理念:打造真实魔幻世界

在游戏设计方面,《代号PZ》主打高自由度,力求为玩家打造一个接近真实的魔幻世界。首先,游戏在在职业选择方面完全开放。即便是法师也可以拎起巨剑左右冲杀。在职业的选择上游戏几乎不设限制,想成为什么样的角色将完全由你自己来决定。

“海上玩法”将会是后续版本中的一个重点内容。你将可以组建商队进行一段横跨大洋的海上贸易,也可以成为一个自由的劫掠者----尽管这会让你成为另一批加入了皇家海军的玩家的目标。

广开言路,积极吸取玩家建议

作为本次测试最重要的目的之一,我们希望听到更多来自玩家们的意见和建议。比如《代号PZ》这样一个中文名称也并非是我们的最终版译名,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可以在论坛和玩家群中提出,说不定我们的游戏就会由你来命名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