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起来撕!《玩具大乱斗》携手熊猫开启主播招募

一起来撕!《玩具大乱斗》携手熊猫开启主播招募

新闻 官方 2017-10-20 14:19:52

10月12日,网易轻竞技手游新作《玩具大乱斗》登陆iOS,在经过一个星期的等待之后,10月19日,这一魔性竞技手游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无论是iOS玩家还是安卓玩家,都可以进入玩具城中,化身各种贱萌角色,和其他玩家一同互撕。如果你也想要体验这一“友情粉碎机”的魔力,那么现在就进入游戏,第一时间开启这段奇妙冒险吧!

粉碎友情!《玩具大乱斗》萌动来袭

曾于内测期间体验过《玩具大乱斗》的朋友,一定会对其贱萌的游戏角色和快节奏的游戏玩法印象深刻——在5分钟一局,30秒更换一次规则的游戏中,元气鸡、傲慢熊等角色于不同规则的地图里奔走跳跃,时而躲避地面上摇摇欲坠的地砖,时而向着昔日队友发射子弹,时而需要和好友通力合作,才能存活到最后,赢取胜利!

主播招募开启,积攒人气,赢京东卡

为了回应广大粉丝的热情,《玩具大乱斗》将与熊猫直播官方联合展开全平台主播招募活动!全屏乱斗、多重玩法;丰富角色、贱萌搞怪,更有丰厚好礼等你来拿,赶紧加入到这次活动当中吧~

【活动时间】

10月20日-11月2日

【参与方式】

即日起即可报名,主播邀请QQ群:242753713

进群更改备注 房间号+昵称 填写群公告问卷参与报名。

报名完毕后直接选择【新游中心】版区开播即可。

【活动说明】

1.此活动仅限熊猫平台主播参加;

2.任何挂人气协议等被视为作弊的情况都将取消主播的参与资格;

3.熊猫直播拥有整个活动的解释权。

【活动奖励及要求】

人气奖(时长需大于30h):

对活动期间直播人气

第一名奖励:1200 元京东卡

第二名奖励:800 元京东卡

第三名奖励:400 元京东卡

时长奖(时长需大于30h):

对活动期间直播时长

第一名奖励:1600元京东卡

第二名奖励:1000元京东卡

第三名奖励:600 元京东卡

时长奖与人气奖无法重复获得,两者取最高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玩具大乱斗

全平台公测(10-19)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