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A又关工作室啦!这次是《死亡空间》制作组遭殃

EA又关工作室啦!这次是《死亡空间》制作组遭殃

新闻 新浪游戏 2017-10-20 14:12:41

臭名昭著的工作室杀手EA又有新动作了,这一次遭殃的是死亡空间系列的开发工作室——Visceral Games!

Visceral Games前身为EA Redwood Shores,最著名的作品为《死亡空间》系列,该系列最初作品于2008年10月14日发行并获得广泛好评,并开发出一系列的续作。该工作室还曾开发《战地:硬仗》《但丁地狱》。在关闭之前,工作室仍在开发一款主题为星球大战的动作冒险游戏,该游戏将被EA温哥华工作室接手并且使用寒霜引擎重做。可预见的,此游戏也将大幅度延期。

此消息传出后,国外网友立刻制作了EA受害者的图片,展示EA关闭的工作室,控诉游戏界毒瘤的暴行。

不完全统计,EA关闭的工作室有:牛蛙制作、Danger Close Games、EA Black Box 、EA Bright Light、 EA Chicago、EA Phenomic、EA UK、Kesmai、Mythic Entertainment、Origin Systems、Pandemic Studios、Playfish、西木工作室、胜利游戏、Maxis工作室。

EA 当年若是成功收购育碧和2K的话,估摸着现在这两家工作室也关了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