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witch销量持续走高,堪比主机界的《绝地求生》

Switch销量持续走高,堪比主机界的《绝地求生》

新闻 整编 2017-10-20 10:24:52

昨日,任天堂switch推出了4.0.0版更新,其中最引国人注意的就是新增了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选项。虽说只是某些支持中文的游戏里会以中文显示,但也算是switch的一大步。

图源:微博NintendoSwitch

今日Switch再下一城,官方宣布自3月3日Switch在美国发售以来,该主机在美国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200万台,连续第三个月在各类主机间名列首位。在过去的七个月里,Switch共五次夺得月度销量头名,堪比游戏界的《绝地求生》。

除此之外,任天堂3DS系列和9月29日发售的经典版SNES也销量喜人。加上这几款主机,任天堂9月在美国售出的硬件产品数量占了总销量的2/3,令人惊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