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官方宣布“血命之战”将于11月1日推出

《DOTA2》官方宣布“血命之战”将于11月1日推出

新闻 整编 2017-10-20 10:15:03

今日,《DOTA2》官方宣布全新版本“血命之战”将在北美当地时间11月1日(北京时间11月2日)推出,在Ti7赛场上广大玩家也通过预告片知晓了《Dota2》两名全新英雄,新版本到底会变成什么样一起期待吧!

一条短短的消息并不能说明太多,而且V社并没有说是到底是在测试服还是正式服更新。而且此前一直传言游戏性上会有大改,或许这个大版本还是会在测试服放出,正式服只能继续等待。

玩家们却坐不住了,得到消息之后有人在Twitch上办更新派对,顺便弄了一个倒计时,只不过目前还剩200多小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DOTA2

开放测试(09-2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