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爱!韩国男子为游戏迷老婆打造专属网吧

真爱!韩国男子为游戏迷老婆打造专属网吧

新闻 游侠 2017-10-20 00:00:00

一般我们看到的新闻都是老公玩游戏被老婆抱怨,但今天要介绍的恰恰相反,这位韩国老婆喜欢玩游戏,老公非但没有抱怨还帮老婆专门打造一个专属网吧!

这位老婆本身是个重度游戏迷,身为游戏宅每天必做的事就是玩游戏! 一般来说看到老婆如此爱玩游戏想必都会担心,甚至有些老公会阻止老婆玩游戏,但这位老公可没这么做,更直接把新家地下室一部份改造成老婆专属的个人网吧。

为了打造这间「网吧」老公大手笔添购各项电脑用品,除此之外游戏机与游戏等也不忘通通买入,甚至挂上《守望先锋》与《战锤》的图画来装点环境。

既然要打造一间网吧可不能随随便便了事,一定要符合各种网吧玩素!怕老婆玩游戏玩到不出门会饿肚子,老公贴心准备零食区给老婆补充体力。

除此之外也购入复古游戏机让老婆有多种游戏选择。

对此,伙伴们是不是特别羡慕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