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音糯米开小号直播被网友发现,再次被平台封禁

魔音糯米开小号直播被网友发现,再次被平台封禁

新闻 整编 2017-10-20 00:00:00

要说上个月的大事件之一,相信大家一定会提魔音糯米开挂被封事件。此事在上个月闹得沸沸扬扬,无论是糯米与毒奶色的互怼还是《绝地求生》官方证明糯米确实开挂都相当引人注目。

从糯米后面自证为人型外挂后,此事便不了了之。近日,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

近日有玩家发现,糯米又回到了斗鱼,开了一个名为“诺亚米洛柒”的小号继续直播,引发了网友的质疑。

昨日,斗鱼针对此事发布了公告,确认了该ID确实为魔音糯米的小号,并且已经进行了封禁处理。

根据网友爆料,魔音糯米的小号“诺亚米洛柒”的直播间需要办卡才能发言,而涉及到开挂、糯米等词就会被封。 

难道已经被斗鱼永封的魔音糯米只要换个马甲就能回归么?玩家们对此表示强烈质疑,斗鱼官方没有放任事件发酵,发布了最新的“关于封禁主播魔音糯米小号直播间公告”。

公告全文:

斗鱼直播平台对外挂行为深恶痛绝,将会全力配合游戏官方净化游戏环境,打击各种形式的外挂与舞弊行为,并且将持续配合官方对所有有作弊行为的主播进行处罚。

近日,我们接到网友举报,疑似斗鱼永久封禁的主播魔音糯米注册小号重新开播,经过核查,该小号ID为“诺亚米洛柒”(房间号:3444835)。

对此,我们已将“诺亚米洛柒”的直播间和鱼吧永久关闭,以正视听。

斗鱼绝不姑息问题主播私下开播的行为,请广大网友持续监督,一经查实,我们将立即作出处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