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蓝洞公开虚幻3新作Project W,首张宣传图流出

蓝洞公开虚幻3新作Project W,首张宣传图流出

新闻 整编 2017-10-19 15:21:57

近日,《绝地求生》的开发商蓝洞宣布,即将在今年的G-Star展会上为玩家揭晓旗下MMORPG新作“Project W”,并公开首张宣传图。

此次公开的宣传图中,不仅可以看到《PROJECT W》的LOGO,还能看到复古的路灯和以悬崖为主的背景,以及人类和机械武器。而蓝洞工作室的《PROJECT W》相关研发人员招聘中可以看出,该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制作,具备写实风格的游戏画面。

据了解,“Project W”是一款使用虚幻3引擎打造的MMORPG网游,未来将会在日本、韩国、北美与欧洲上市。而“Project W”的负责人为前NCsoft《永恒之塔》美术总监金亨俊,其他团队成员都曾参与过《永恒之塔》、《上古世纪》和《TERA》等游戏的开发工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