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代言人:这些游戏主播已经成为了这个游戏的灵魂

游戏代言人:这些游戏主播已经成为了这个游戏的灵魂

新闻 官方 2017-10-19 14:28:52

每一个时代都会有每一个时代烙印,在游戏中也是一样,每一个游戏中的角色也会有一个代言人。想起曾经NBA的代言人迈克尔乔丹,那就是一个传说,那就是一段神话。游戏圈也毫不例外,接下来就跟随我的步伐,让我带大家细数游戏中的英雄代言人吧。

马里奥制造 超级小桀

 

相信很多看过段公子直播的人都会说这么一句话:这人绝对是个抖M。除了会说这句话外,在某种程度上也肯定了段公子的耐心。在他的直播间遇到的变态关卡不少,但是每一次段公子都是很有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玩,在通过关卡的那一刹那,直播间所有的观众都会沸腾,但那种真正的喜悦,我想只有段公子自己才能体会。在他的直播间他总是会自带节奏,自黑,但不会滑向三俗,反而给人满满的真诚感。

绝地求生大逃杀 韦神

 

在中国的主播界能够代言吃鸡这款游戏的主播有很多,韦神作为前LOL职业选手的这样一份经历玩吃鸡玩出名堂,应该没人能比的过他了吧。其实从S5世界总决赛之后,韦神就已经基本告别了LOL职业生涯,虽然之后也有上场渴望证明自己,但真的回不到过去了。吃鸡的诞生让韦神焕发了第二春,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韦神一挑几的逆天画面,作为一名极具天赋的电子竞技选手,韦神的转型无疑是成功的。

王者荣耀 花木兰 瑶瑶

 

随着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火爆也诞生了一批人气极高的主播,主播瑶瑶作为新人主播在龙珠直播凭借着自己超高的游戏技术和对直播的理解吸引了无数王者荣耀粉丝。值得一提的是,瑶瑶几乎每个英雄都能玩的游刃有余,在众多的英雄中,花木兰这个英雄在瑶瑶的操作下更是秀的飞起,在一周不到的时间内就把一个信号打到了星耀段位。在龙珠直播间117746,粉丝们都亲切的称呼她为瑶哥,在瑶哥的直播间不仅可以看到花木兰的高端表演,也可以静静的欣赏佳人。

GTA5 楚河

 

提起楚河我最初的记忆还是停留在大学时期和室友一起看直播的时候,那时候直播还是新兴行业,当然也是火爆行业。那个时候的绝对大部分游戏直播几乎被LOL统治,即使在这种趋势之下,楚河仍然杀了出来。楚河的单机游戏直播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更像是看电影,也印证着游戏是第九艺术这样的一种说法。在他的直播中充分运用了BGM,对游戏画面的理解以及对直播节奏的把控,每次都会将观众推向高潮。

英雄联盟 劫Faker

 

Faker无疑是英雄联盟的代言人,和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一样被誉为神一样的男人。在2013年OGN春季决赛上,两个劫的对战相信很多人也都再熟悉不过了。这场比赛将Faker推向巅峰,也将岳伦推下神坛,从此岳伦远走LCK。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Faker开始披着神的外衣,被无数的召唤师们所敬仰。目前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正在中国如火如荼的举行,SKT战队也成功挤进8强,Faker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亮眼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知道在今后的日子里还会有哪些游戏诞生,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不管是哪一款游戏,都会有一个神话般的人物出现,告诉玩家,想知道怎么玩?看我,就行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