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路人王苏轼 正式入驻龙珠直播

《英雄联盟》路人王苏轼 正式入驻龙珠直播

新闻 官方 2017-10-19 13:56:53

英雄联盟》国服著名的路人王——苏轼,于近日正式入驻龙珠直播。

他的直播风格有时阳光温和、有时幽默风趣、有时又骚话连篇。他的打法凶悍,英雄操作细腻,是一个集游戏技术与独特解说风格于一体的英雄联盟游戏主播。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2012年苏轼首次接触《英雄联盟》,并且很快脱颖而出,在雷瑟守备服务器单排打到第一,在网咖比赛中也是所向披靡。他并不满足于当前的状况,开始了投身到直播行业之中,甚至是前往各大职业战队进行试训。

他曾经在国服和韩服取得过十分辉煌的战绩。

S2赛季2000分

S3赛季最强王者

S4赛季最强王者

S5赛季国服第一

2016年12月S6赛季韩服第一个上王者

2016年3月S6赛季登顶国服第一1400分

2017年8月S7赛季登顶峡谷之巅第一1350分

2016~2017年曾经有3个号上过韩服王者

  

对于这样一位极具实力的主播,在龙珠直播又会有怎样的发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