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三国无双》金属LOGO铸件开启预售,超过1200元

《真三国无双》金属LOGO铸件开启预售,超过1200元

新闻 游侠 2017-10-19 13:52:25

光荣在TGS期间公布了一大批《真三国无双8(Shin Sangokumusou 8)》的联动活动和周边,作为压轴登场的ω-Force20周年纪念款LOGO金属铸件看起来就分量十足,今日这款铸件开启了预售。

绚烂夺目的“真三国无双”LOGO铸件平时可以用来当镇纸使用,或者只是摆在那里就看着气势十足,另外还配有专门的印有编号的精致盒子,宽73mm长80mm高20mm,材质为锌合金+镀镍。

预售时间从2017年10月19日到11月13日,LOGO铸件的价格不菲,要20000日元+税,税后合人民币要超过1200元,要等到2018年2月才正式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