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化危机7》销量艰难突破400万,黄金版双12发售

《生化危机7》销量艰难突破400万,黄金版双12发售

新闻 整编 2017-10-18 11:13:08

近日,卡普空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生化危机7》的销量已经突破400万份,该游戏也成了《生化危机》系列游戏史上排名第六畅销的游戏,而这个成绩也远没有达到卡普空的预期。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可以知道截止到3月底,《生化危机7》在首发3个月期间只完成了350万销量。而从350万销量到400万竟花了半年多的时间,可以说这部作品在销量成绩这方面是真的不如人意。

《生化危机》系列最畅销的是《生化危机5》销量为950万份,其次是《生化危机6》的800万份。排名第三的是《生化危机4》销量为590万份,排名第四五位分别是《生化:导演剪辑版》的508万以及《生化危机2》的496万,而今年的大作《生化危机7》仅以400万份排在这个系列的第六位。

为了挽救这个局面,卡普空将于12月12日发售《生化危机7》黄金版,届时将会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卡普空能不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就要看DLC以及黄金版的表现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生化危机7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