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巫师》系列十周年特惠,截止10月23日最低仅3折

《巫师》系列十周年特惠,截止10月23日最低仅3折

新闻 178 2017-10-17 10:20:38

作为一款超人气作品,《巫师3》一直靠着超高的品质吸引众多玩家。为庆祝《巫师》系列十周年,《巫师》系列开启了Steam打折促销活动,截止到10月23日最低3折让你嗨翻天,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抓住这次机会。

打折促销期间《巫师3:狂猎》5折仅售63元,该游戏2015年5月18日发售,截止到目前在Steam上有将近10万条评价,好评如潮其中97%为好评足见本部作品的品质。购买地址>>>

《巫师3》年度版也是直接开启4折特惠,同售63元为历史最低价。购买地址>>>此外,《巫师》三代作品本体捆绑包更是近3折仅售71元,该出手时就出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