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银魂乱舞》繁体中文宣传片,1月18日同步发售

《银魂乱舞》繁体中文宣传片,1月18日同步发售

新闻 整编 2017-10-16 17:33:03

台湾万代南梦宫本日宣布,即将在PS4平台推出的动作游戏《银魂乱舞》,游戏的繁体中文版将于2018年1月18日同步发售,同时官方也放出了游戏首个中文宣传片。

《银魂乱舞》是由同名动漫作品《银魂》改变的动作游戏,游戏类型为“武士乱战动作”,游戏玩家将能够使用银时、神乐和新吧唧等人物进行战斗。剧情方面游戏将会收录全8话的“长篇追想乱舞”,同时重现原作中各种知名的场景,包括“红缨篇”中的对决等。

目前,《银魂乱舞》将于2018年1月18日发售,游戏为PSV/PS4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