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夏季赛落幕 国手OMJasonZhou杀入四强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夏季赛落幕 国手OMJasonZhou杀入四强

新闻 官方 2017-10-16 14:32:30

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夏季赛于北京时间10月16日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精彩对抗,韩国选手Surrender在决赛中以3:2的比分击败了Orange,夺得了本次世锦赛夏季赛的冠军。中国选手OMJasonZhou成功杀入四强,获得了宝贵的《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门票。

中国赛区的四位选手在本次夏季赛中展现了不俗的实力。OMJasonZhou先后击败Amyks和Purple,并以所在小组胜者组冠军的身份晋级8强。在击败OldBoy后,OMJasonZhou已经为中国赛区获得了《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的一个参赛名额,尽管在半决赛中以2:3的比分惜败于Orange,但OMJasonZhou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OmegaZero、Trunks和SHRoyalBaiZe也在各自的比赛中贡献了精彩的表现,希望他们能在将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多佳绩。

回顾决赛日的比赛,OMJasonZhou首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OldBoy交手,双方都禁用了对方的德鲁伊。第一局术士内战,OMJasonZhou的术士率先变身死亡骑士,场面略占优势,双方战至疲劳,OMJasonZhou依靠更多的血量和更优秀的大局观先下一局。 第二局OMJasonZhou的萨满祭司在随从被对手术士清完后认输,第三局OMJasonZhou换上牧师迎战OldBoy的战士,坚持进攻的OMJasonZhou顺利再下一局。第四局OldBoy的战士前期依靠铸甲师累积了较多护甲,但手牌渐渐跟不上需求,萨满祭司最终用随从配合嗜血获得胜利,OMJasonZhou在杀入四强的同时,也获得了中国赛区第一张通往《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的门票。

半决赛中,OMJasonZhou与Orange依旧禁用了对手的德鲁伊。在萨满祭司和术士相继负于Orange的牧师和潜行者之后,大赛经验丰富的OMJasonZhou并没有气馁,他稳扎稳打,用术士和牧师扳回两分。决胜局萨满祭司内战,Orange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取得了胜利,成功杀入决赛。

决赛在Orange与Surrender之间进行,Orange首发异变体系萨满祭司迎战Surrender的潜行者,牢牢控制比赛节奏的萨满祭司依靠攻击频率的优势拿下了比赛。之后Surrender分别用潜行者和圣骑士夺得两分,实现了反超。第四局Orange的德鲁伊成长迅速,在法力水晶上取得了不小领先,Surrender的牧师尽管依靠一波精湛的狂野炎术师操作清掉了德鲁伊的场面,但过低的血量仍导致他无力应对德鲁伊接下来的进攻。决胜局牧师内战,比赛战至后期阶段,Surrender的手牌数量优势明显,而且率先变身暗影收割者安度因抢先输出。Orange的形势愈发被动,Surrender最终完成斩杀,以3:2的比分击败Orange获得了本次世锦赛夏季赛的冠军!

至此,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夏季赛已全部结束,韩国选手Surrender摘得桂冠,中国选手OMJasonZhou进入4强。让我们一起祝贺选手们,也期待选手们在接下来的《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中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炉石传说:魔兽英

全球同步公测(01-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